怎麼樣也不太想接受自己已經23歲的事實 (笑)






上禮拜的12月11日

正式踏入20代後的第三個年頭

謝謝大家








生日當天過12點的那個時候

發生一件自己覺得有點好笑的事情

約莫12點整的前5分鐘

很期待看到噗浪上出現小蛋糕的我拼命的盯著電腦

一面等一面倒數

結果數到12點整的時候 卻沒有看到我夢寐以求的小蛋糕?!

默默的有點沮喪一下








過了快5分鐘

才發現原來是我之前自己把出生年月日期給關起來了= =

重新設定一次之後

終於在噗浪上看到了一年一度的小蛋糕(大心)












心滿意足的準備要躺平的時候

陸續收到很多朋友簡訊跟噗浪上的祝福

結果我回簡訊回到快1點半...

(平常沒有打簡訊習慣的下場= =)










以上

是我生日當天的實況

很普通很家常

不過對我而言很溫暖很感動




真的非常 非常謝謝你們









*








22歲這一年

真的沒有什麼成長

也不是特別期待自己會有怎樣的進步

只是原地踏步的感覺會讓人越活越覺得恐懼

所以馬不停蹄的尋找目標 找動力

找事情做 找人聊天

自從搬回家後才發現

自己不是那麼能夠自處的人

也被逼著去思考了很多事情









不過這一年來真的認識好多人

很多我原本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人生果然處處充滿不可預測性:)

其實我最最沒有想到的

就是我現在居然還可以坐在這裡打電腦= =

認識的幾乎都進去差不多了這樣







某種程度上的轉變是必然的

我想往後的日子或許只會一年比一年辛苦

其實我深知自己還不敢踏出最重要的那一步

害怕一旦長大後的自己就無法再回頭

對於"成長"這件事毫無恐懼前仆後繼的我們

為了一瞥那遠方的美景而汲汲營營

在這段期間我們能得到多少?

又將會失去多少?

然而環境逼迫著我們的成長

沒有一刻讓人喘息的余裕

怕是一停下腳步

就無法再繼續前進










一想到往後的人生會是如此

就不禁想長嘆一口氣







不過只要想到你們

就多少有些許面對這份恐懼的勇氣

哈哈









轉眼間

自己已經不是為身旁那些小事傷神

為某段無以告終的感情掉眼淚的年紀

但有時那些日子依舊讓人深深懷念







因此我站在這裡

持續的祝福著你們未來的順利跟安好

未來或許不會有機會再見面

對我而言仍是一段非常珍貴也很重要的一段相遇

當然如果有緣能再碰面就太好了

我會衷心期待著









*







to今年有送我禮物的阿根&懶熊

說有多甘心就有多甘心
妹妹送了我一個有奇奇蒂蒂圖案的杯子
非常的可愛
老弟雖然是出自補償心態
會收到禮物也真的讓我很意外
果然沒有枉費我平時對你們的好(其實根本什麼都沒做)









to每年不忘連絡跟送禮給我的云翎

帽子我很喜歡
凱恩斯的牛排真的很好吃
下個月要再去一次XD






to最近上班很辛苦很辛苦的大花

託妳送的那本生日書的福
讓我想起很多很珍貴的回憶
我會好好珍惜






to好久不見的巧克力&高麗菜

你們送的禮物真的有夠好笑!
原諒我那天去台北有點精神不濟
能再約到你們出來見面真的很難得
希望下次有機會一起去花東找朱奕豪






to很難得見到面的小雞

一過12點就接到妳電話實在太讓人驚喜了!
結果上次還挑妳工作時間見面真抱歉
明年考試好好加油






to快要大三元的小朱

結果講了半天竟然沒見著你的人影
太沒義氣了吧!
不過念在你充滿危機的煙酒生生活就原諒你
寒假有空來台中玩吧~







to正在水深火熱中的咖啡

還是只能跟你說聲加油 祝你早日脫離苦海
因為我也快要進去了...
哈哈 簡訊謝謝了










給漢光的大家


即使畢業一段時間了

還是沒有跟你們有分開過的感覺

(大概要拜噗浪所賜XD)

不管什麼時候都被你們鼓勵著

不論什麼時候回去都很有家的感覺

還想繼續回去團練 繼續一起去吃好多好吃的東西

一起去逛街夜唱打麻將...

大概是平常已經很常在聊天了

這種時候反而不知道要講什麼XD

謝謝有傳簡訊給我的酷酷 點點 香香

有特地來留言的沒禮貌 怡靜 ii姐接

以及中教大&廣大的噗友們...

很謝謝你們的記得









最後要謝謝以晨今年送我的包包

真的很好看又好用!

沒想到在我準備要去買一個新的來用時

收到了這麼好的包包

真的超感動的...

終於可以正式跟我用了7年之久的背包say goodbye













這篇越打越性情中人了我= =





以上


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