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微風流動著的房間 有點陽光但不至於悶熱

這樣的天氣裡

總會想一面寫東西

一面聽著會讓人有點分心但不搶耳的音樂

一杯沖泡好伯爵紅茶剛好可以打發整個下午







其實手邊現在沒有紅茶

我還在燒開水 XD







好像很久沒有這麼悠閒

越來越懂得怎麼跟自己獨處

充滿奔波和勞碌的每一天

還是要懂得安排自己的生活








如果能來點下午茶之類的就更好了



所以到底什麼時候要開團?XD








*






最近作了蠢事

我竟然為了一件小事

無意間測試自己的好友們

真的是很糟糕...

無論是有意無意

我都不想再做出這種傷害好友 賠上兩三年情誼的事了








*







短短一個小時半就完成第三次了部落格陣地的轉移

真是越搬越有心得= =

我其實不怕自己寫的東西被家人知道些什麼

只是不希望朋友來留個言還會有被家庭視察的壓力...

沒有意外的話

舊的帳號在我入伍期間就會砍掉







*






最近在聽的是Angela Aki的新專輯"LIFE"

還有平原綾香的古典舊曲新編"my Classics2"

兩張都很適合當工作或唸書的BGM

不算特別突出 但是平凡中見精彩

唱功毫無疑問都是水準以上





意外發覺MY LITTLE LOVER的歌很耐聽








*







應屆畢業的好友們

當兵的當兵 出國的出國 唸書的念書





很想念很多人

想念社辦前的那片榕樹

想念在二教區樓頂仰望的那片星空

回想起來一切都很美好

一切都在心裡

這樣就夠了









以上

願所有人一切都順利安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