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來發文

不過我是上來發洩心情的





我不是到今天才知道自己有多脆弱

不過從我懂事以來

想想自己的人生也真沒遇過什麼大風大浪

一直都是父母和師長眼中的好小孩

也一直都是別人眼中的好人

善良 熱心 開朗 盡責

說穿了我會變成這樣只是害怕被罵而已

害怕被貼標籤 被群體排擠

就算認為骨子裡很反骨 最後也只是淪落為嘴砲

為了避免和他人有所衝突

說實話也活的蠻辛苦的

於是成就了今天又孬又軟弱的我

但是自己的個性會變成這樣也無法怪誰

一個人除了身體的健康 外表的美醜 生育自己的父母 自己生長的環境以外

其他的東西

真的都是在經驗無數嘗試後 自己所選擇的








週遭的環境越是完善而良好

周圍的人對待自己越是親切

我就越是感到害怕

因為淺意識裡隱約有另一個聲音不斷在提醒我

世界不是你所想像的美好

不是你遇到的每個都是好人

人生不是能永遠這麼順遂










真的真的 很害怕

會有這麼一天

遇上了我所沒經歷過的挫折

在某個時間點跌了一跤之後

就再也爬不起來了










隨著年紀的增長

感覺似乎那一天也離我越來越近










現在的我真的沒有自信

能把我的人生活的很好

但也不能就這樣任性地逃避下去

但我也打從心底感謝

這一路上遇到了很多幫助我 支持我走下去的人們









我想我並不會被今天所遇到的事情所擊倒

只是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是時候離開這安穩的溫室

邁向這世界一步了









到最後

能幫助我自己站起來

讓自己傷口癒合的

果然還是只有自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