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日常生活的小事情和碎碎念都已經在噗浪和FB裡吐光光後

就有點不知道要在這裡寫些什麼 XD







身體好不容易習慣了新竹的陰雨

轉眼間就要迎接夏天的來到

才走出校門路口

就有點快要招架不住晨光艷陽的熱情

如果我閉上眼睛望後倒下的話

真希望有一大片柔軟青翠的草原

或是一整個操場大的游泳池可以把我接住

(雀巢廣告ing)









再過兩個我的服役生涯就要滿二分之一

來到科園國小的這個學期也將結束

兩個月的暑假應該很快過去

然後就慢慢進入倒數階段

感覺好像很快

其實還有半年多

再不認真想想出路也不行了

更正確來講應該是

從許多可以走的路當中選一條路來

不管走哪一條大概都會有不小的衝擊吧...










話說...我的腳傷一直都處於沒有完全恢復健康的狀態

雖然自從上次推拿後有了革命性的好轉

但是想再進一步把傷養好

似乎始終都沒什麼進展

我甚至一度覺得

這傷 應該是好不了了...

療程的時間非常的長

這段期間我也只能耐著性子

繼續把療程做完











總體來看

我的服役生活還蠻像在養老的 (揍










*







去年夏天的視覺殘留

恍然間讓人感到暈眩

對於季節變遷特別敏感的人

尤其辛苦






不管是大學時代的某間咖啡廳角落

還是桌上擱著未完成的學科衝刺

在勤耕園轟隆隆響不絕於耳的冷氣聲;

還是剛上完體育課

經過志清樓樓梯轉角時的一個怦然心動;

抑或是剛滿14歲那年

在某個陌生的街角感受到的一陣夏風








沉睡在心海深處的一段段記憶不分前後年份

一不小心分神

眼前就浮現宛如海市蜃樓般顫抖著的

那年夏天的視覺殘留














而每一段記憶殘留的當下

都透著鮮明而遼闊

特屬於夏天的天空藍











伴隨著遙遠的遙遠的記憶傳來

悠揚的笛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