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在台上表演的你們

看起來都是如此閃閃發亮著







今天這場畢演給我的感覺有點難去形容

有許多五味雜陳的心情一起湧上心頭

其一

是這場音樂會的品質之高

遠遠超出我往年對畢業演奏會的預想

曲目安排得宜

不會有那種頭重腳輕的感覺

節目進行的步調也掌控的不錯

這方面主持人和社長的能言善辯與機伶應對真的加分很多

小瑕疵還是有

不過基本上沒有讓觀眾有太多冷場空間

整個音樂會從開始到最後都很順利也很令人滿意的結束了

主持司儀的功力真的功不可沒







其二是處處可見的小貼心準備

門口有個學弟負責掌控觀眾的進出場

以及幫忙關上沒關好的門

這對音樂會的進行真的在無形上有很好的幫助

還有今年除了精心製作節目單

在舞台右側的空白牆上也配合節目演出

使用投影機投射PPT讓人可以不必在聆賞音樂同時

還要死命的低頭盯著手上的節目單翻找曲目

PPT的製作也都相當精美

怡靜 場布跟投影片製作辛苦了

美宣真的狠辛苦 妳也做得很棒!






最後是舞台照明

我忘了那兩架是之前就有了還是怎樣

今年表演有兩架照明燈輔助

加上是在晚上演出

讓音樂會整體質感上升很多

(還是自我感覺太良好?XD)






當然還是有些地方

譬如工作人員調動問題

還有下半場的有段突然接不過去等

就留待大家檢討會時一一提出了XD












然後是今晚在舞台上表演的各位

從各校遠奔前來拔刀相挺的槍友們

辛苦帶團的守一學長

嘴砲永遠不落人後的心智老師

還有後台辛苦的工作人員們








不管是以晨的蘭花花

還是盈君的燕子

小魏學長跟容容的女人香

佩瑩跟守一學長的鄉村情懷

慈芸的花之戀

都可以看出背後花了多少心血在未畢演傾力與付出









你們真的都很棒很棒








今年畢演也來了好多久違的漢光校友

要來也都沒揪一下的

害我原本傷心的以為自己今年要落單

結果該來的似乎沒少幾個XD

相聚的時刻越來越少

我們只能夠好好把握每次相聚的機會

珍惜再珍惜









突然想起自己第一次辦畢業演奏會

送走佩如婉婷雅筑學姊他們那一屆的事情

到現在來很難忘記也很難理解

當時我們大家為什麼會哭這麼慘XDD

一群人圍繞在燭光中央的光景

無法忘懷









*








想對即將畢業的你們說幾句話






我想

沒有東西是會永遠不變的

隨著大家各分西東(或該說是回到自己的故鄉後)

慢慢要學會去認清許多事情

但隨著時間過去

就會發現過去彼此的"牽絆"

還有那些年我們曾經彼此一起奮鬥過的許多事情

是不管過多少年

都不會褪色 或失去光采的東西

我們所能作的就是彼此祝福

並相信對方 還有大家

都會在遠方過得很好










最後要和各位說聲

在漢光這裡付出這四年來

真的辛苦了











你們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屆!










*






離開東海回家的路上

還不到西屯路口

就發覺後頭有人在叭我

我原本不以為意

後來發現自己車頭燈沒有開

於是我感謝他的好意 開了燈繼續騎







可是開了以後

還是又被後面的人叭了一次

我有點老大不爽的瞪回去

才發現

原來是也剛從東海離開的蔡軍








我還想說是哪位大爺叭了我這麼多次

準備要回頭開罵了

哈哈= =







*









以上

下禮拜還有畢業典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