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在無名開始有了第一篇文章起

就一直延續下來的名字






大概6年前那時候

有一陣子很常聽globe的音樂

那時有很多音樂是我唯一的出口

畢竟那段時期還蠻嫩的

很多東西很多世面沒見過...

當時的一首「FACES PLACES」給我的衝擊

大得難以形容

彷彿是有人拿一把槍頂著我的心臟

狠狠的開了一槍

感覺到某種東西應聲倒地








並沒有突然清醒過來或是得到解脫的感覺什麼

只是在那樣的時間點

聽見了自己想聽的聲音

一直期待著聽到的聲音

最後裡面的一句話留下變成了這裡的title

一直沿用到今天






但我時常忘記了

忘了我的初衷

還有我對自己的期許







我以後大概

還是會經常為一些不如意的小事情煩惱 難過

那時我就會回過頭來聽這首曲子

突然間覺得豁然開朗

或許因此又能多撐一下

又有力氣繼續走下去

但疲倦和不安的日子還是會再度造訪

然後這一切會一直不斷的重複下去 不斷的重複下去...

但我總是確信

過些時候我會找到可以繼續走下去的理由

不管多少次的造訪

我都會因此變得越來越堅強









I'll do the BEST of my life.


I'm sure I will.









FACES PLACES


One more time 讓遊戲開始
這次就讓我來切牌
你一直都不願意寵寵我
就算開玩笑 也不願說一聲討厭

Best of my life 愛著
Best of my life 活著

Since 1970 Lookin'for the FACE
Lookin'for the PLACE
Lookin'for the FACES
Lookin'for the PLACE



One more song 讓我愛聽
為跳累的夢療傷
再多一點 是因為誰的緣故
心中默念 不要讓我一個人

一定不知道
誰都不知道

Since 1981 Lookin'for the FACE
Lookin'for the PLACE
Lookin'for the FACES
Lookin'for the PLACES



Best of my life ...  Best of my life...



愛被利用了
被這感覺支配 直到它消失
沒有辦法蹉跎時間
穿越星星 飛往何處
BEST OF MY LOVE

擦身而過
泥寧的足跡 已遺忘在何處



One more drink 讓我再喝一杯
就讓我醉 一直到明天
找個地方安歇 還是流浪街頭
哪個比較糟糕 是由誰來決定

來愛我吧 你決定了嗎

Since 1984 Lookin'for the FACE
Lookin'for the PLACE
Lookin'for the FACES
Lookin'for the PLACES



One more day 讓我在你身邊
能夠這樣的地方 並不太多
Take up my room 從何時開始
誰弄髒了我 阻擋了我
從何時開始 誰撿起了我 拯救了我

這樣走下去
臉上有各種神情

Since 1994 Lookin'for the FACE
Lookin'for the PLACE
Lookin'for the FACES
Lookin'for the PLACES

Best of my life .. Best of my life...



現在的個性 與風格
心中空洞
拔掉電話線 身體追求自由
是這樣的時期
BEST OF MY LOVE

Things are changeing and you are living
在淚水好不容易乾枯之前
Let me tell you if you are not wrong
Everything .. Everything is all right

Best of my life ... Best of my life ..



in 1997 Lookin' for the FACE
Lookin' for the PLACE
Lookin' for the FACES
PLACES....


I'm still lookin' for the FACES ...
I'm still lookin' for the PLACES ...




-------------------------------------------------


順便一提

這支MV是1997年小室家族來台開演唱會時

在台北拍攝取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