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上海雖然是很久以前就有在考慮的事
不過這麼短的時間內就要過去我自己也是始料未及
感覺有蠻多事情要解釋的
不過漢我有一定交情的朋友都已經差不多知情了
這邊我也不再多贅言 


一直覺得自己做足了心理準備
但坦白說現在的我還是感到相當不安
問我要去那邊做些什麼?
去到大陸那邊的新環境有沒有辦法適應?
什麼時候會回來台灣?
這些問題的答案
老實說我自己也不知道


一切只有去到那邊才有辦法判斷了吧





我曾經非常希望自己能夠去到一個
沒有人知道我
也沒有人會在乎我的存在的地方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工作
一個人生活
然後繼續等待著有一天
會有另一個人帶我走
 

不過隨著出發的日子越來越近
我才發現有許多的人在關心著我 牽掛著我
自己的內心牽掛著很多人
同時自己也是許多人心中的牽掛
如果說我能夠為你們做些什麼
那麼帶著你們的祝福 好好的去過自己的另一個階段的人生
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了吧



對於自己
始終覺得有許多做得不夠好的地方
不夠細心
也不夠有自我判斷的能力
也許去上海這一趟會有些什麼改變 






*







以上
是我在兩個多禮拜前對於要去上海這件事的感想
從日本玩回來以後
想法沒有太大的變化 
不過不安感減少了很多


我現在只希望自己有辦法捱過上海的寒冬
還有去到那邊可以順利上網==





真的要出發了呢






希望明年此時 我還記得自己該怎麼笑






大家多保重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