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也平安無事的順利進入了2012年

 



 


這個部落格開張了這麼長一段時間以來

我發現這裡從來就不是能夠讓我暢所欲言的地方

每一篇文每一個字

都無時無刻在向這世界展現著自我

我常在想

有些東西要嘛你就乾脆寫進自己的日記本裡沒有人會看見

但你的內心有這麼多這麼滿的吶喊

你很想要讓許多人聽到

想讓懂你的人聽到

甚至是其實你是想讓你心中期望的那個人聽到

所以你在這裡留下了文字和想法的目的沒有再多的其他

就是不出「期待」這兩個字而已






網路其實就是這麼回事

不管是blog也好 噗浪也好 FB也好

這些地方看似可以把自己關起來的心再度敞開

但事實上我的心又不知不覺被放進了另一個更巨大的桎梏當中






我用部落格了這麼多年才察覺到這天真到讓我汗顏的想法

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