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指考倒數又破百了,真是恐怖的一件事。今天的期中考我沒有
很認真去考,我覺得我好像變得彈性疲乏了,衝力到哪去了呢?當初
是死要考上國立大學的動力到哪去了呢?

今天進度又拖慢了,我覺得唸書並不是一定唸得超好,考試一定要拿
高分。我比較佩服那種完全不會給自己機會拖到進度,唸書腳踏實地
的人。我覺得這種人真的很厲害^^。

自從上了高三以後,被父母唸的次數就少了很多。表示我的成績有在
進步嗎?有就太好啦…以前真的很常被唸耶,我是被媽媽唸長大的說
……嗯…我到底在打什麼阿?總之,倒數真的破百了,親愛的大家快
點醒來吧。明天起還有95天啊!加油!要撐到最後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