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後重整心情,要開始為複習考衝刺了。

身邊少了一些人,我的生活變的很多。我最近變的比以前更會想了,
東想西想,想些有的沒的(比較像在發呆?!)。也許是累了吧,身
體累了,心理也是。我發呆的時間變的很長很長,到了一定的level
還會自言自語…這樣子完全唸不下書,那還得了?我覺得自己好像快
要乾掉了,唉…好像老頭子喔。誰來救救我阿~>0<

我曾經想過去買些東西來吃,像巧克力、豆干之類的…我也很喜歡吃
蛋糕,尤其是有幕斯的、常在飯後出現的那種,鬆鬆軟軟的真是好吃
阿~聽說有些人滿足口慾來忘卻煩憂(有人說只要感覺嘴裡有東西在
嚼就會比較安心,是真的嗎?0.0),我也想試試看,反正我不怕胖
(笑)。不過我大部分的財產都奉獻給ayu了…唉,CD買了又不能吃
。可是我真的很想吃耶。想吃卻不能吃,好可憐喔…...

我最近也比較沒有在笑了,我發現笑太多了會被當傻子看,我笑了整
整2年,天啊……不過最近我的心情真的一直都好不起來,也笑不出來
。或許是還不習慣一個人吧….之前在仁愛樓唸書,看到有人在桌上刻
了一句:「寂寞會讓你更快樂」,根本就是屁。人生再怎麼悲哀,也
不能悲哀到沒有朋友同行。我覺得很多事情是靠大家一起完成的,靠
我自己,我做不到,只靠我自己站不起來。就像玩兩人三腳,那種一
起走到終點的感覺不是很好嗎?


學校到了五月中旬就會停課,6月初就畢業了,真快。高中三年一下就
過去了。我敢說這三年來沒幾個人會過的比我還精采,不論是班上還是
社團。一路走來,我教到了比國中多n倍的好友,幹了整整3年的學藝,
玩了2年多的國樂社,稱霸中區四連冠,也帶了一大群的學弟妹。這當
中還有各種活動和競賽,有笑過,也有哭過;有收穫,也有缺憾。當然
,也遇見了生命中對我而言很重要的人……我想這些東西再畢業前會再
打一次吧。

我的日誌除了這個充滿了我的牢騷的無名以外,最近又多建了一個以東
洋音樂為主的日誌,在右下角的連結可以找到,有興趣的多多捧場喔!
(Xuite日誌裡的暱稱是小M,那也是我,不要懷疑!)


感謝你花了五分鐘左右,看完我的牢騷。
也感謝那些現在還在支持我的人,因為你們我才有今天。

今後還是要抬頭挺胸的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