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反往常的作風,穿了黑色的T恤出門。

我向來不搭黑色系的衣服,事實上,我身邊一件黑色的衣服都沒有= =
所以今天穿的這件是我弟平常沒在穿的。

黑色的T恤穿在我身上,感覺果然很怪,穿上了黑色的衣服以後,我覺
得我整個給人的感覺都變了,和以往的我截然不同,眼神,表情,走路的
方式,說話的語氣,幾乎都不是我所習慣的。

不過,我竟然覺得黑色的衣服讓我的心情安定了不少,好像多了一份安
全感,沉穩而厚實。我今天才發現我和黑色系的衣服挺合得來的~

今年夏天,黑色的衣服成了我的首選。


這也是一種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