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愛打,
這個月真的是一堆人生日啦!
才不消半年的時間,
幾乎每個人都十八歲了
雖然沒能在當天幫你慶生,
不過卡片跟禮物通通都做好了
就等那天來給你們慶祝啦~~


我覺得很妙的是你們3個的生日都在5月底 又都只差幾天
以後生日都可以3個一起過
感覺真是超讚的!
(至少我不用再把這頓飯票分成3次,
不然連過3次生日真的會荷包大失血= =")
叮噹的生日則是4月中 其實也沒差多遠。
就屬我是最不合群的吧
誰叫我是年尾生的,半年前就已經成年了。
話說那次生日真的讓我很感動
就屬你最懂我,送了我一條好長的圍巾。
叮噹的禮物是超級實用型名牌四角內褲
現在每個禮拜至少會穿到一次(總覺得po在這裡有點不好意思......)
錢伯送了我一盒"保險套"...不錯不錯......非常好......
Eason是去吃蛋糕的吧? 話說回來那盒蛋糕是誰買的呢?@@
突然覺得很對不起大家啊!!!
到時候一定會加倍奉還!>"<


回歸正題
不管哪一天慶生,
今天起你就十八歲了,
真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情
想來這兩年你也經歷了不少煎熬,
不管是感情上,還是課業上。
甚至是我和你之間,
都已經過去了。
(也許你還沒原諒我吧...)


還好還好
你沒有停下腳步,
你沒有因為過往的情傷而老是耿耿於懷,
你還記得要怎麼笑,
還記得要怎麼掌握自己的方向。



剩下沒說完的
留著寫卡片用巴~



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