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白:在一個近山近水的山腳邊,有一間美輪美奐的屋子,環繞著樹林,屋子旁有三隻小豬正在打掃房子.而此時樹林外遠遠的走來了一隻饑餓的大野狼,慢慢的停在一棵大樹下.

大野狼暈頭轉向並摸著肚子說:好餓哦.
(裝做聞到味道的樣子,然後撥開毛巾看到了三隻小豬{驚喜狀})
大野狼邪惡的說:我要吃了你們.
{把毛巾撥掉走向小豬裝熟聊天}
狼對小豬說:你是誰?

小豬:你說對了

狼:什麼

小豬:什麼在屋頂上

狼:我是說你的名字是什麼

小豬:我是誰,什麼在屋頂上

狼對二豬說:妳是誰

二豬:我不是誰,他是誰

狼:妳認識他

二豬:是

狼:他是誰

二豬:是的

狼:什麼

二豬:什麼在屋頂上阿

狼:那?

二豬:那是我

狼:誰

二豬:他是誰

狼:我那知道

二豬:你找誰

狼:什麼

二豬:他在屋頂

狼:那?

二豬:是我

狼指著二豬說:誰

二豬:我不是誰,他是誰

狼:妳怎麼?

二豬&三豬:怎麼是我爸爸

狼:什麼,是妳爸爸

二豬:不,他在屋頂

狼:哪

二豬:那是我

狼:阿…..為什麼

三隻豬一起:你認識我爺爺

狼:什麼

大豬:爺爺是為什麼

狼:為什麼

大豬:是阿

狼:是什麼

大豬:不,為什麼

狼:誰

二豬:他是誰

狼:妳是誰

二豬:那是我

狼:什麼

二豬&三豬:什麼在屋頂上

狼: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