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6/8去唱的 對不起我老是在做這種事><"
那天回來真是太累了 根本沒勁把事情記下來
本來想不要打吧...
可是Eason的爆炸頭實在太經典了
so忍不住就po了上來
而且那天還唱到了Ayu的HEAVEN
真是給他超爽 超開心的!
(抱歉我的措辭...)
那天還幫阿軒他們慶生喔
結果...
我又忘了帶相機了!!
沒辦法把蛋糕&爆炸頭拍下來
害我難過好久...
($伯 拜託你傳點照片給我吧...)
總之那天還是玩的很開心
雖然考前跑去唱歌讓我感到很罪惡
不過為了大家一切都值得

結束了超HIGH的一天!^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