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停止在2014年11月17日。自2006年第一篇文章發表以來,也走過了八個半年頭。這麼長的一段時間,這裡曾是我唯一的情緒出口,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如今決定在別的地方另闢新天地,將一部份的青春留在這裡,至少在痞客邦消失之前... 年少輕狂的日子總歸要結束,雖然不代表新的篇章將於焉展開。 致你我的青春。

這些墊再我鉛筆盒和錢包裡的紙條
是我高中三年來的寶物喔!
幾乎都是上課or晚自習時傳來傳去的紙條
光阿軒的信就有13封
還有一些抽到的MSN包裝紙我也接收了
總之全部攤開來後,整個看起來就是超豐富的
好滿足阿......(笑)
全部翻過一遍
發現過去做過的蠢事還真是不少
高三上學期的某個晚上買了雞蛋糕回來
我們很不要臉的去全家拿了一堆調謂包
然後全部擠在雞蛋糕裡
玩所謂的"雞蛋糕大冒險"...
天阿
我想到那時候做了黑輪口味 番茄醬口味和芥末口味等...
真是給他非常噁心

還夾了很多keroro的"同人畫作"
那時剛好迷上了可愛的KEORORO
(為什麼會喜歡KERORO呢?真是不可思議耶...)
星星瓶是阿軒送的
以及生日時楷倫送的手工熊寶寶(超可愛!超厲害!)
最明顯的應該就是AYU&宇多田的預購DM了吧
總之我一直都很珍惜它們
無論什麼東西都無法取代!XD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zoidswsaga
  • 我連補習班的收據和上課證都留起來了<br />
    怎樣阿<br />
    要PK嗎?來阿~<br />
    沒在怕的啦~挖哈哈
  • lai626
  • = =收據是可怕的回憶吧......
  • fourleaf1027
  • 哈哈哈<br />
    可是我怎麼都沒拿到收據阿?@@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