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墊再我鉛筆盒和錢包裡的紙條
是我高中三年來的寶物喔!
幾乎都是上課or晚自習時傳來傳去的紙條
光阿軒的信就有13封
還有一些抽到的MSN包裝紙我也接收了
總之全部攤開來後,整個看起來就是超豐富的
好滿足阿......(笑)
全部翻過一遍
發現過去做過的蠢事還真是不少
高三上學期的某個晚上買了雞蛋糕回來
我們很不要臉的去全家拿了一堆調謂包
然後全部擠在雞蛋糕裡
玩所謂的"雞蛋糕大冒險"...
天阿
我想到那時候做了黑輪口味 番茄醬口味和芥末口味等...
真是給他非常噁心

還夾了很多keroro的"同人畫作"
那時剛好迷上了可愛的KEORORO
(為什麼會喜歡KERORO呢?真是不可思議耶...)
星星瓶是阿軒送的
以及生日時楷倫送的手工熊寶寶(超可愛!超厲害!)
最明顯的應該就是AYU&宇多田的預購DM了吧
總之我一直都很珍惜它們
無論什麼東西都無法取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