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白貓是我們學校的校貓
叫做"胖胖"
我以前叫他"學姊",也有人叫他"小花" "咪咪老師"
一堆啦不啦機的綽號

其實我不喜歡胖胖
它是我看過最厚臉皮的貓
那天早上我特地跑去學校拍他
他才剛睡醒
先對我打哈欠 伸懶腰
接著開始"洗澡"
有一張拍到他在舔屁屁...="=

胖胖一點都不怕人
還很會叫
友誼次居然大剌剌睡在勤耕園的桌上
把剛睡起來的學弟嚇個半死

不過也曾有幾個不為人知的夜晚
我一個人坐在中正堂時
只有胖胖過來跟我撒嬌
(一個人+一隻貓=奇異的景象)

畢業以後你會害我很想你
都是你害的 胖胖

還有不要老吃雞排跟優格
你已經夠胖了



舔屁屁時間到!


我舔


再舔


死胖胖真的很不給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