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實現夢想,我最少需要一升的眼淚"




亞也哭的時候

我就一起哭


亞也笑的時候

我就一起笑




這是為什麼呢?




為什麼病魔會纏上她呢?

我剛剛接受了亞也離開了人世間的事實

可是眼淚阿

眼淚這種東西果然還是最誠實的吧...

聽見遙斗對亞也說

"要一直活下去"

然後亞也也對著遙斗說

"會一直活下去"

我的眼淚就一直流



一直流









一直流






















一直流

























我想

我可能流的比亞也還多

可是

卻永遠不會比亞也還堅強

因為生存在這世上

對她來說

是多麼艱難的事

但...

她比任何人希望活下去

甚至鼓勵其他的人們活下去




一公升的眼淚......






這是她曾經活過的證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