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台北歸來 真不是普通的累
其實也才玩兩天一夜而已
不過因為颱風而砍了不少戶外行程
(本來是要玩三天兩夜的阿......殘念)
不過第一次和大家出遠門感覺倒很新鮮
光是這樣就讓我興奮很久^^

第一天早上起了大早
坐上錢伯的摩托車去大里集合
要搭Eason家的車上台北
省了一趟車馬費
(但就位子而言我們根本就是硬擠進去的
叮噹要坐我大腿上
不管怎麼說都太勉強啦)
在車上又看了一次NANA
真的很令人感動
雖然只有我跟叮噹這麼覺得

陰錯陽差之下
Eason的爸爸開進了政大的後山
沒想到後山的指南宮是我們的第一站!
這座廟的階梯很陡
加上剛下過雨很容易滑倒
說到下雨就不免要抱怨一下台北的天氣
全年有雨的特性讓大家養成了天天帶傘的好習慣
不過要命的是下過雨後會立刻出現大太陽
把地上的積水都蒸發成了濃重的濕氣
讓我非常的難受

下午是Eason的面試
非常非常重要的喔...
為了讓他和叮噹能毫無牽掛的應付面試
我跟錢伯決定先去飯店check in了
順帶一提中午時Eason的父母請我們吃了非常爽口的水餃
真的是非常親切的家人阿...
聽說Eason的體檢順利過關了
晚上的時候大家一同前往師大夜市去逛街
不過天公不作美
真的下起大雨來了!!
和Eason撐傘真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我是覺得為什麼不拿給我撐就好了呢?
害他也淋了一身濕...
回到飯店以後
我們邊玩大老二邊罰酒
輸了就是半杯海尼根加一顆酸梅
我們真的玩的很high
我也被灌了不少海尼根
(其實我的酒量還蠻好的......我自己也覺得訝異~)
叮噹雖然不是第一名
卻是這個晚上的最大贏家!
他沒有如願喝到半杯海尼根還喝了第一杯冰火

好像喝了太多酒的關係
我一整晚都睡不著
也捨不得睡著
我的身體熱到像著了火似的
流了滿身的汗
想要沖一次冷水澡脫掉上衣再睡
不過Eason就睡在旁邊反而讓我更睡不著了...
(他究竟有沒有發現他壓在我的腳上壓了一整晚XD)


第二天起的比第一天更早
(因為我根本就沒有睡著)
雨還是一直下而且越下越大了
吃過早餐後我們又回到房間去玩

因為下雨的關係
我們變得哪裡都去不了...
於是我犧牲自己給大家殺殺時間
其實也沒做什麼阿
不過蓋了棉被不僅僅是"純聊天"而已...
哈哈哈
玩到後來是Eason和叮噹自己玩得最high
我可是累到不行><
終於我們決定去一個雨淋不到的地方
就是台北車站附近超有古早味的"台灣故事館"
可以照相的東西超多
很多小地方都設計的很細心
話說我們要進去的時候為了拿學生票費盡一片苦心
身上帶著准考證果然是正確的^^
叮噹和錢伯用二中VIP卡勉強過關
人家管理員看Eason一個人買全票很可憐
也給他一個學生優惠^^
叮噹的悲劇再這時候發生了
他的相片不知是按到了什麼
一瞬間全部消失殆盡!
發生這種事情真的是衰到極點...
臨走之前去玩了許多小遊戲
叮噹竟然抽中了故事館的第一大獎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這就是所謂否極泰來吧
超讚的~


下午4點半左右
我們搭上國光號回到台中
結束了短暫充實的台北旅行



老實說
下車的那一刻
我的心情超複雜

不知道下次再一起出去玩是什麼時候了

下次還有機會的話
阿軒會跟我們一起去嗎?
我們還有機會見面嗎?


公車走的時候
有一種還有想做的事情卻沒做完的感覺
這是我每次玩完回來後
都會自然而然浮上心頭的莫名心情
感覺很令人寂寞...
不過也因為這次出了遠門
和去了很多地方
我很開心^^


只希望下次出去玩時不要再碰到颱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