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不逃避



太過輕易的接受事實
一開始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然而從這一刻開始
我卻覺得我消遙的日子正式畫上了句點...
雖然結果未必是好的,
我卻覺得比之前更有精神
對自己有更多期待


我的心情是別人救回來的
我真的很依賴別人,
真的覺得這樣的自己比什麼都不如
因為不去犯過點錯,
多繞點路
我就是找不到自己的答案
然而還是冀望有一天能得到別人的原諒,
我想向所有曾經對我伸出援手的人說聲對不起...


下午收到了一封cobra傳來的簡訊
那句話說的真好:
"世上沒有你做不到的事,
只有你不想做的事"


我又想起一公升的眼淚裡的木藤亞也,
感覺到生命仍是充滿了無限的可能性
我現在最不想失去的,
就是這樣的心情...
想要繼續努力
繼續奮鬥的心情,
其實是非常難能可貴的,
因為我看到很多人因此而永遠站不起來
何況是這點小小的挫折
什麼都還沒有開始,
不能就這樣自己輕易的結束掉!


是不是要重新出發呢?
我想了很多很多,
結果發現
想的再多也沒什麼太大的作用
雖然和理想不太相同,
我還是很想很想走設計
"就決定這麼做吧!"
於是
我的目標又產生了180度的大逆轉
結果會如何?
誰也無法預料


但是下午
我還是忍不住對自己的失敗硬擠了2滴眼淚



我想要往前再跨一步
卻來不及搭上那班列車


但我總是知道
會有下一班車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