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一趟中國醫藥學院
爲了某些原因去做內視鏡
照胃鏡真是恐怖到極點
我絕對不去做第二次><

從昨晚10點開始
就不能夠吃任何東西(水也不能喝)
一直到今天早上醒來時
我都忘了醫生吩咐說不能吃早餐。
10點多乖乖去醫院報到,
做了一些怪怪的檢查,打針
喝了味道很嗆鼻的藥水
然後終於輪到了我...
痛苦現在才要開始。
護士在我嘴裡噴了一些藥水,
我開口問"這是什麼?"
護士小姐告訴我她噴了些麻藥,
這下完了
嘴唇似乎也沾到了一點,
我的舌頭和咽喉都麻掉了
連嘴巴都不能動。
醫生看起來很和藹可親,
實在是太過親切了,
所以讓人覺得很恐怖......
他毫不留情的將一根管子往我喉嚨裡插,
我還來不及說話(也沒辦法說)
就立刻感覺到一陣噁心
而且管子穿過食道的時候好痛!
那位醫生還對我有說有笑:
"是不是第一次照胃鏡啊?第一次都很不舒服喔,在撐一下就好了喔..."
他一面講
一面把管子一點一點的伸進我的胃裡
一根管子在胃裡翻攪的感覺實在太恐怖了,
我痛到快要哭出來。
最麻煩的是不能吞口水,
因為你一吞就會頂到管子,
管子刺激到咽喉反而更想吐
想吐又吐不出來。
自從進了醫院後已經做過了不少的檢查
照胃鏡是最痛苦的...


中午阿軒請我跟叮噹他們吃飯,
我感覺快餓昏了
卻生理上吃不下一點東西
因此我只點了燒賣。
能吃東西的感覺真好...


幸好檢查出來的結果還算不錯
我想我禁不起第二次的插管。

真希望我的身體也是很健康的,
健康絕對是人生的最大本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