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大里的來來游泳池
去惡補一下Eason的泳技
我第一次自己跑到那麼遠的地方游泳


教游泳很好玩
可是我都不知道自己教的怎樣
而且游到後來變得超冷><
為何夏天游泳還會這麼冷呢="=
我們後來跑到按摩池去練習
沒想到效果蠻好的
好好笑~
後果是再也沒辦法踏進游泳池一步
因為水又變的更冷了...>口<
我很想幫他但是很難幫到什麼
最後
我也只是陪他練習到最後而已
能做的不多...
不過玩的很開心就是


中午洗過澡
Eason載我去303的聚餐
很久沒看到大家
我恍神了好一陣子...= =
不過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很好
我自認為吃得很夠本


散會後我又提出無理的要求
叫Eason載我去一中接搭車><
反正我就是這樣子啊
一整天都撘Eason的便車
單車也好 機車也好
唉...
突然覺得很慚愧阿...
如果我有過駕照就好了
不過這樣子也不能給Eason載了-w-




好忙碌
不過很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