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丟下我一個人在家
後面一籃子的衣服又要自己洗了


這個禮拜家裡都要施工





來了4 5個工人叔叔
爸爸說以防失竊
家裡不能沒有人看
突然覺得責任重大XD


爸爸媽媽去上班
妹妹上學
弟弟補習

忙碌的一家人





沒有即時通雙開的日子真是痛苦
弟妹總是很自動的幫我登出
(有時話才聊到一半而已啊~~)

不敢下雙開程式
因為我家電腦很愛當機
有事沒事就要當機
沒有當機會死喔= =
怒了
真是討厭!
最近叮噹要組新電腦了
真是羨慕-.-



最近在看的日劇是改造野豬妹&愛殺十七
(愛殺十七是偶像劇吧...懶的改)

漫畫是BLEACH死神和鋼鍊
死神真的很好看喔XD!




PANGYA第3季出現了
從一開始玩到現在
我只升了2等...
第3季有了聊天室可以打哈哈
感覺很新鮮^^



家裡還是很吵耶
><
放我出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