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沒什麼好不甘心的



下午下起了大雨來
第一次嘗試到在雨中追著公車跑的感覺
而且司機北北還對我視而不見ˋˊ
很不爽
可是又覺得很像很多連續劇的橋段...
(這樣想就覺得有點小浪漫...XD)


我突然想起昨天完結篇的流星花園
杉菜追著飛機跑的情景




今天我又跑去大里玩了
而且今天玩得好久
看了一堆"抓狂一族"的爆笑片
那種東西真的能讓人一直看一直看
一直笑一直笑
能活著大笑真是太好啦~XD
嗯...一定是我玩的太久了
老天爺給我懲罰><


早上教會Eason一點蛙式了
感覺很開心
我覺得兩年來第一次派上用場
因為游泳是我唯一的強項



不過教歸教
我並沒有把一些基礎的東西教得很好
當場還被別人糾正
我覺得很不甘心


真的非常非常不甘心!

把已經學會的東西再拿出來教
才發現會跟教完全是兩回事




看來要學習的東西
還是非常非常的多啊






可惡
還是很不甘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