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哈哈

這個是我們的團名喔!XD



這是一個很秘密的4人團體
大概比3年前的現在還要更晚一點
也就是高一剛開學不久的時候
我遇見了另外3個死黨
快要忘記當初是怎麼認識的了
不過我們曾經很要好
也很風光過~
其實
好像沒有過那麼偉大的日子
但是F.S.H.E一直都懷抱著偉大的志向
(還是想開演唱會嗎...?@@)
我覺得他們一直有點無理頭
很瘋
但是跟他們在一起很好玩
我幾乎快忘記高一那段時期
我也曾度過蠻愉快的日子
他們讓我覺得可以放開心胸
甚至讓我有了一點改變
這個改變對我而言
非常重要!
總之就是非常的重要啦!>0<




雖然只有同班短短一年
但交情已經足以支持這個團體到現在
果然距離還是感情維繫的最大殺手
分班以後
各自都有了自己的新的圈子
但也有因為這個新圈子而交到了更多新的朋友
例如透過凱嘉認識的死魚跟涵雯...
子奇是肇廷(我們好像之前就認識了吼...)
現在回想起來
這些緣分的確不可思議~XD
畢業以後
我們還是一樣去唱歌,看電影
FSHE很怕寂寞
所以也很聒噪
只要聚在一起就可以聊
什麼都可以聊
聊感情事
聊夢想
聊一些未來
有些事情離我們很遠
但是我們不怕去聊那些事情



結果我們四個分別考上了完全不同的學校
子奇是北教大的造形設計系
(對不起,我們無緣作同學了...T.T)

凱嘉跟涵雯 死魚都上了中國醫藥大學0.0
不知道他們會做幾年的同學...

峻嘉則是高雄應用化學
其實最開始是吵著要去中文系的
後來卻去讀了化學






不管是興趣還是個性都不太相同的4個人
共同點不多
但都活得很自我

說真的分班以後
在一起的時間變少了
也不是那麼經常會連絡
但是我還是常常想起那段總是說著要開演唱會的日子
想著想著都會忍不住笑出來



我所能做的
只有好好珍惜跟把握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