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機會和所有漫迷一起共襄盛舉
想起自己每年都只有看著雜誌上報導漫博現場的份
今年終於有了機會目睹盛況
非常非常的開心


話說今天早上和我弟搭了捷運到市政府站
準備轉搭公車去101的時候
居然在那班公車上遇到我妹!
說巧也巧的太離譜了= =
不過這樣就不必再跑去世貿找人
省下了不少功夫
妹妹跟著另外4個小女生搭了客運上來
比我們晚了一天
而在我們入場之前也必須找到我妹
因為她手上握有我跟我弟的重要入場證明:
2張漫博的門票




在門口排了超級多人
雖然已經第三天了
漫博依然吸引著源源不絕的漫迷
聽說第一天就有10萬人次
最長的隊伍排了將近18個小時
真是恐怖~~>"<

這是前一小時的情況


對了
這只是後門而已...


排了一個小時後終於開始進場了!
有超多的出版社聚在這裡
今年的造勢活動也空前盛大
我的漫畫熱血又開始沸騰了XD
哈哈


其實我沒有在這裡敗很多東西
來到漫博一半是為了在這裡首賣的"EVANGELION福音戰士"第十集
順便在這裡撿到了便宜...
CLAMP的一本畫冊竟然打了對折!
二話不說立刻買了XD
敗的最多的是我妹
當我看到她提了一整袋的火影忍者周邊商品時
不得不佩服火影迷的毅力
除了一般販售的畫冊和漫畫
(居然是日版貨0.0)
她還搶到了會場內只有限量70個的超大福袋
一個要價1500元的福袋只花了600塊就到手了!!
面對這麼多的限量商品
我只能說心有餘而力不足
看到很多東西都好想要><"



火影的巨大看板


烘焙王的巨型看板留影






這是NANA特展的cosplay
據說有拿到限量DVD的可以一起合照
好羨慕ㄝ...


現場有販售NANA動畫版的主題曲跟片尾曲單曲CD
左邊是土屋安娜 
右邊則是奧利維亞
兩個都是混血的日本新人
長的很漂亮說~
對了
這是漫博限定販售的初回封面
歌還不錯聽




台灣角川的精品區
老實說這裡的周邊商品沒有比較便宜
大部分的人都是來挖寶的
那隻KERORO抱枕好可愛XDD


衛視中文台的長型看板~~





死神的立體看板耶!!>0<
好想搬回家阿~~

死神的T恤!!!
一件690
天阿
好想要!!

死神的表框!!XDDD




火影的人型大人偶
看起來有點恐怖...
(哈哈
卡卡西好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