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的好到快要炸掉


話說從漫博出來以後
我們又去了紐約紐約和101
本來想要上101的瞭望台
不過看到價錢以後就馬上怯步了...
那種風景只看一眼就要350
少騙了!
坑錢也不是這種坑法吧!>"<


其實逛街不管怎麼逛都覺得好累
我越來越佩服台北人的體力了
走在人群之中
不知不覺中腳步也變的快了起來
這幾天轉車也轉的很辛苦
畢竟還是不太習慣台北的生活...



後來我們去了紅樓!

(p.s.這個是南維)

上次經過了紅樓也沒進去看
不過剛好碰到在休息
所以沒有看到劇場表演

這個地方古色古香
在熱鬧的西門商圈裡顯得特別突兀
到了晚上會有紅光照亮整個紅樓
就真的變成名副其實的"紅樓"了!



走著走著
我的膝蓋終於開始對我發出求救訊號
看樣子今晚士林夜市是去不成了
我想要逛夜市
可是沒力氣走下去啦~~




在吃飯前去了一趟台北車站的地下街
買了幾件衣服
算是代替晚上砍掉的行程
還有順便換了飯店...
爸媽出現的正是時候
走到後來我跟南維真的再也走不下去了!
想了想還是打電話叫救兵吧XDD
(謎 : 降子不就失去自助旅行的意義了嗎...= =)
沒錯~
後來最後一天的時候是爸媽跑上來跟我們逛的
最後當然也是一起回家囉
哈哈哈...
晚上跟媽媽的朋友一起吃飯
足足喝了5杯半的台灣生啤0.0
跟海尼根比起來
台啤不過是飲料罷了~
很想知道自己可以喝到什麼程度
可是後來媽媽就不准我喝了-.-



那天晚上睡的很爽XD

第三天早上去了台北美術館
然後中午去京華城吃午飯
三天的台北旅行就這樣結束了
當了兩天的路癡很辛苦
可是我覺得經過自己逛了一遍以後
對台北地形的了解就更加深刻了



最扯的是最後面
我們正要回台中的時候
妹妹打了電話來說買的東西太多了
叫我們去接她回家

所以

一開始我跟南維自己搭車上來的旅行
到最後變成了爸爸 媽媽 弟弟妹妹和我
一家人撘了爸爸的便車一起回家



















































怎麼會這樣!!!>口<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