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被點到了


Blog Q&A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全篇問題複製在自己網誌並回答其問題外,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 10: 再加十個朋友,順到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1 的累積問題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做些一個人沒辦法做的事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不知道ㄝ...我都是被別人感動>///<


Q: 早餐都吃什麼啊?
A: 問我爸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還好只是如果而已...@@


Q: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 一言難盡啊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也有不想想起的事ㄝ...不過大部分都很美好啦~


Q: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穿制服唱國歌...再大聲我都會唱


Q:如果你的相親對像一個是很醜的有錢人,一個是很帥/正的窮人~你會選哪個?
A:我兩個都不想要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其實...我  最花XD


Q: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 愛人的時候也被別人所愛


Q: 做愛哪個姿勢最好.最爽.最容易達到高潮
A: 我很單純...^^"


Q: 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 等你選總統的時候我再考慮


Q: 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 完了,我都在發呆


Q: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 所以有話就直說唄


Q: 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 家裡


Q: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 草莓牛奶


Q: 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A: 我心裡也很給他○○××...= ="


Q: 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A: 沒有


Q: 1+1=?
A: 我還沒發瘋


Q: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 有種你就拔出來


Q: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 小學有一次合唱表演,有個動作要是大家一起拍手
    結果我沒有做...而且我站在最上排的正中間=口=


Q: 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A:我家的水最好喝


Q: 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A: NOKIA(可是我最近有點想換)


Q: 最喜歡的..相聲演員是?
A: 馮翊綱


Q: 每個人存在世界上都有他的價值 那你覺得你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A: 不知道,快樂就好~


Q: 大學想進哪些社團?
A: 我想當槍手就好...槍手特權很多


Q: 你最愛的線上/單機遊戲?
A: 不至於"最愛"
    pangya/世紀帝國


Q: 你為什麼要被我點到名??
A: 阿災...其實我很開心ㄝ

 
Q: 你最欣賞自己哪個部位?
A: 指甲(大大的很健康又很好看)


Q: 如果哪一天...你身邊的人...全部更新了!!!你會改變自己...還是堅持自己的原則???
A: 做自己最重要!


Q: 以後出去玩到了你大學附近 會不會帶我出去玩?請客?
A: 根據經驗,來過的人就不會想來第二次
(所以我會帶你到別的地方玩~)


Q: 交了男/女朋友會不會介紹給"點你名的人"認識?
A: 基於某種因素...暫時不會...


Q: 最想要的生日禮物?WHY?
A: 送我的我都很嘿皮啦


Q: 如果你只剩下一個月的生命,你想做什麼?
A: 笑,盡情笑
我希望可以笑著死XD


Q: 一個很不想懷念卻又很懷念的人?
A: 說出來我會哭


Q: 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A: 我做得出來的事情都不太瘋狂


Q: 你覺得男生什麼時候最帥?
A: 睡覺前...


Q: 如果有一天你會變成一個動物,你想變成什麼?
A: 鳥


Q: 在電梯放屁.會承認嗎?
A: 沒聲音就裝做不知道~


Q: 如果你不幸被分發到朝陽的傳播藝術系你會作何感想?
A: 這問題很傷ㄝ
那個系出來的也是人阿...(好像更傷= =)


Q: 騎車穿雨衣很蠢嗎?
A: 不會(為啥?!)


Q: 如果你的男/女朋友,在你最需要他的時候離開你,你會怎樣?
A: 崩潰


Q:你現在在做什麼?
A: "回答一堆你說的鳥問題"


Q:假如你跟你的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你會怎麼辦??
A:決定不在我吧,但我還會懷著希望就是


Q:你暗戀過幾個人?
A:不多ㄝ


Q:為什麼滿18了要那麼高興?
A:其實我沒有特別高興
日子還是一天一天過阿


+1Q:如果可以讓你做一件壞事,你會做什麼??
A:



竹林的好像都做過了...
阿聖 阿軒 叮噹 小偉 銀子 小肇 維哲 佳雯 阿ㄆㄤ 老二
就降~



(呼...做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