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飛走了

一個人開始的夏天

一個人的結束




那句話還是沒說出口

回憶總是遠遠站在那裡

一直閃閃發亮著




如果明天

我還是要繼續一個人奔跑

我不會逼自己想起你

那些孤獨充斥的夜晚並不是沒有...

只是今後

再也找不到可以哭泣的理由

無處可去的思念

連同這個夏天一起投向那片天空





我們只是活得太過笨拙

時而快樂

時而悲傷

其實我很懂得如何給自己一個新的開始

因為向前看的時候

那段過去就在我的身後




給未來

給自己

一個夢的盒子




也許我還是會很想念你

也或許不再會想起誰...

任憑這個夏天的光芒褪去

然後

下個季節又將再度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