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這些綽號感覺很瞎

很多連我自己都記不太起來

ㄆㄆ...

最常用的就是小南啦




除了我自己取的以外
其他都蠻瞎的:


1. 宅南(男)
因為電腦來了以後就有幾天都足不出戶
其實取綽號的這傢伙比我還宅="=


2. 羅莉控
這個更扯
不知道是被誰發現了我以前玩過養成的前科...
基本上我從來不承認這個爛稱號>0<


以上2個出自小島人之手......




接下來的也沒正常到哪去= =


3. 小燕子
這個第二早取的
也是打死我都不承認


4. 廖北彥
這個不用解釋了吧?!


5. Daniel
英文班的英文名字
只要喊到我的名字大家就開始狂笑
我整個就是很無辜ㄝ>"<


6. 槓南
今天勞作掃友新取的
我也不知道為啥


7. 一路靠南
因為一路向北~~一路靠北~~一路靠南
這也是勞作的傑作
我覺得蠻經典的ㄝ~


8. 小南便當
據說南部確實有這家店
是真的嗎??@@


9. 大北
因為"小南"...








加上小南剛好十個
總之
我還是比較尬意大家叫我小南啦




對了
我還是偉大的服務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