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一家叫moon cat的店



今天跟花花 綺綺 朱阿霖跟黃品均去聚餐
雖然有點失血過多
不過含笑而死也是ok的啦!


我覺得我們整個就是很妙的一群


看了花花的感想後
小南我覺得大受感動

同樣是勞作教育
我的勞作就是比別人還來的經典
經典到有時會讓人覺得不捨
不過我相信大家再下一次的勞作裡
也會一樣的經典


今天去的那家店
就在2號巷的裡面一點而已
重點是它非常非常的pink
外面站了一枝很大隻的花
我在想那隻戴在花花頭上可能會非常的經典吧XD
call給綺綺的時候
她竟然還睡死在宿舍裡
雖然綺綺最近看起來有點精神不濟的樣子
本來還想說不勉強她了
可是少了綺綺感覺就真的少了點味兒

朱阿霖竟然沒有騎BOBO來
他說他可以陪我們一起早到東別去
(不然他也不知道怎嚜走吧?!)

黃品均竟然親自打給我
整個就是超稀奇的!
誰叫他可是我輸了一頓飯以後的籌碼
小黃你不來就太對不起我了啦~


總之我還是鼓起勇氣走進了那家超pink的店
(小黃還講了一個很老梗的頑皮豹的笑話)


印象中東西還不錯吃
不過我整個就是從頭笑到尾




吃完以後
朱阿霖跟綺綺有事先走了
(綺綺還是很累的樣子...等等還有一ㄊㄨㄚ家聚要趕吧ˊˋ)
我跟花花還有黃品均決定還是想去有貓的2館看看
(其實是我想去XD)


我發現花花真的很會講笑話
而黃品均講手機的樣子則是台到不行~
到了那家店
真的有很多貓ㄝ
(雖然都關起來了...聽說下午會放出來)
我們3個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隨便挑了可以看到貓的位子坐下來
來給我們點餐的服務生
整個就是跟小組長莊哲權像到不行
聽到聲音更恐怖...0.0
我們聊天聊的超久
笑的超久
還發現這家店生日時會有小驚喜~
那個黃品均明明就很有錢還要我請ˋˊ
不過
看在他今天有來的份上
我就不計較了



後來回去路上
我還在想說下次慶生出來時
要買什麼給大家




不過
那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你們可不要一天到晚跟我討飯吃喔
雖然
我是個超級大好人



花花
請繼續創造經典吧


綺綺
不要再那嚜blue了
虧妳的眼睛長那嚜漂亮


朱阿霖
祝你減肥成功


黃品均
你可以再台一點...
下次再害我賭輸就換你請客啦




我的笑點變的更低了
哈哈~


有空多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