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說很想說

你們整個就是很妙阿




因為某種因素而相遇的一群人

群聚害我翹了好幾堂國標課

少吃了好多頓飯




每次群聚都害我連high了好幾小時

害我不惜犧牲形象的激情演出




害我好幾晚都跟小島人熬夜趕道具跟劇本

大半夜跑東別吃茶葉蛋

吃完繼續衝好樂迪K歌爆肝




害我現在沒了群聚的生活變的有些許的空虛





然後我發現

我們一起經歷的那些事情

都成了美好的回憶

不管是好是壞





群長大大你可以再白目一點
雖然
你真的夠台
而且超悶騷+愛演
(應銀心要求)


小偉哥
你系露完以後變的更搞笑了~


泱泱
希望下次看到你的時候還是那嚜自high
你整個就是超好相處XD


惠娟
沒跟你聊到很多
不過對你的印象深刻
記得常保持笑容~


竹小亭(泱泱取的)
知道你是光復的合唱團後我就常想
也許我們好幾年前就見過了也說不定~
旁白辛苦了^^


皮卡
(還是想叫你銀心...)
想不到妳也是本大爺的同好之ㄧ
腐的好ㄚ~



山賊
你給的那點錢怎嚜夠用ㄚ?


文柏
下次敢再整我就試試看ˋˊ
還有不要再叫我"哪一頁"
雖然
你是個不折不扣的大帥哥







小島人..

跟你同群這段日子裡
度過很多風風雨雨
其實
我們沒那嚜要好
不過群聚也好
夜遊也好
你還是很夠朋友
所以......




我不會把你是XK的事情說出去:P







很想說AIDS是很棒的一群




說不完的
留著以後慢慢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