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國標課亂跳一通
老師開始兩光了
心情有種說不出的囧...


忙碌的2個禮拜
幾乎快沒了跳舞的fu
只好硬著頭皮給老師罵>"<
而且上次蹺掉的學費還不給退ˊˋ




沒人給做舞伴的感覺超窩囊
也混了有一段時間了




阿儒學長人真的超好
還特地花時間幫我做特訓
不過我的領悟不夠
整個就是很對不起他....
在國標社的感覺其實有點孤獨
很多學長姐都不熟


希望自己跳好一點
枉費敏彥跟阿儒還這麼關心我




小Y變的超強...!
轉眼之間就落後小Y許多
我也好想變強阿!!>0<





最近開始打工賺錢
其實是為了繳國標課的學費






為了12月的舞展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