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反映我最近的文章太灰暗
會嗎@@



應觀眾要求再發一篇文章XD
不過不知道要打什麼







小南
又名槓南跟宅南
今年18以上19未滿
東海大學經濟一年級
昨天才第一次發現
自己是屬於自然high的類型


目前沒有女朋友
也沒有看上眼的人
(有也不會告訴你)




其實我最近作了不少蠢事

話說前幾天我去小島人房間串門子
小朱說要給我看一個超級感人的故事
然後我就很期待很期待ㄚ
眼淚都醞釀好了


結果越看越奇怪
有種鬼故事的fu...



文章最後一幕

出現了一個翻白眼的死人臉
眼球一直往外翻
血還一直流一直流
挖靠~
超恐怖的
我整個就被嚇到了!!>0<
直接在小島人的房間裡慘叫
(我沒有哭...先澄清一下)



跟感人的故事比起來
第二天的紅木機根本就不算什麼~






還不太想highㄝ
再打一些東西好了






上星期三跟巧克力去家聚
學長姐都超爆笑
學姐問我說學長胖不胖
我說學長不胖
可是戴安全帽後臉看起來亂大的XDD
哈哈哈

而且巧克力飆車超猛
學弟我嚇到了0.0





最近阿...
越來越多人注意到我的另一個分身了


大多數人的反應比高中時還有趣XD





差不多來high一下吧












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然high王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