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到了啦
給朋友用摩托車載
而且還只是騎校內而已...
因為上坡很陡
後面又有一台車再狂叭我們
於是在我毫無預警之下
把4檔直接切到了一檔
(是怎嚜換的我忘了@@)


總之
車子在那一刻飛了出去
那輛小布丁的車頭的翹得超高
是我眼前看到的最後一幕
超精采...
這是我在東海第二次摔車了
我的屁屁超痛的啦>0<
還好腰還扭的動
如果因為這樣而斷送了我的國標生命
我就要哭死了我~


慎重起見
還是請小朱陪我去了榮總照X光片
照X光的大哥哥很不溫柔
幫我橋很久的位子
還一直壓到我的下體
很擔心X光會把我的精蟲給殺光光...
還好後來的結果是好的
我的尾椎骨還很漂亮~





回去以後痛到沒辦法蹲馬桶
很痛苦...
小朱的膝蓋也擦傷了
不過兩人都沒事就是不幸中的大幸了啦





小島人對不起
你的車牌整個彎不回去了
不過我覺得還挺有型的~




驚險的週末夜

大家騎車一定要停下來再換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