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次

大成功!




今天好多人來看我們的演出
先卸卸你們大家
小南超感動XD
(尤其是錢伯的出現
整個就shock到!)







下午的第三節會計
先跟小Y他們去搞頭髮...
260花的很心痛=0=
然後
就直接去中正堂報到

跟阿儒聊的很久
順便去拿吃的東西
其實上台前
無形中的壓力逼的我喘不過氣
不過再緊張也就是那樣子了


2個月半的努力
今天要在舞台上開花結果





開場
做了一個很瞎的動作!!
可是我整場很high~XDD
今天跳的感覺很free
感覺全身的關節都打開來了
出了點小插曲
不過整體來說很不錯
我的第一次
非常開心^^


後來的恰恰跟捷舞也都超讚的!
在各個社團的表演之間
展現出國標的優美以及特有的high classic的氣質
捷舞其實很猛說...
最後的倫巴
真的好感動喔
忘不了學長姐飛起來的那一刻...
我心裡OS"啊..."了一聲
傻掉了
閉上眼
想像自己落淚







結束舞展後
去老牌火鍋慶功+吃宵夜
爽翻天XD





你們大家都好讚
好想變的跟你們一樣強!












在夢裡哼著倫巴的曲調
輕踏國標的舞步
自在的旋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