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胸口的悸動一同入睡 於是又是一個深夜 

依稀記得 我做了一個十分悲傷的夢 

這個早晨的預感 將沉默劃破 

突然響起的電話 將我拉回了現實 

消失不了的傷痕依然留在原地 
 
而你孤單一人化作星光 



說再見吧 

讓我前往那一個無法再度重逢的地方 

永恆的離別是如此冰涼 我無法停止承受 

多希望能夠讓我聽見 就算是謊言也無所謂 

讓我知道我確實曾被你愛過 

因為僅此一次也好啊 






沒有盡頭的 一定是那扇閉幕的悲傷
 
雖然換季了 但有股寒冷仍然椎心刺骨
 
那是我忘不了的初夏那天
 
如今我的改變 是今年青空下的一陣哭泣
 
但是過剩的夢想似乎還在繼續著
 
反而更令人無法自然地哭泣 



說再見吧 

我連最後的那一句話也傳遞不出去 

你讓我日漸厭倦離別的冰涼感覺 

多希望能夠讓我聽見 就算是謊言也無所謂 

經過了那天也能毫無後悔 

因為僅此一次也好啊 





為何我就得這樣走到最後的最後 

只不過是將回憶放下而已啊 





說再見吧 

讓我前往那一個無法再度重逢的地方 

永恆的離別是如此冰涼 我無法停止承受
 
多希望能夠讓我聽見 就算是謊言也無所謂 

讓我知道我確實曾被你愛過 

因為僅此一次也好啊 ...




這些都只是夢的續集故事 

而我還沒完全醒來卻已說出口...







==============================================

據說
這首歌寫給一個逝世很久的親人
當我知道的時候
我覺得好悲傷
聽完眼淚就決堤了


ayu在2004年的跨年演唱會也演唱了這首
ayu哭到一個不行
如果我在場
也會跟ayu一起哭



後來有很長一段時間
我覺得看著藍藍的天空的時候
就會想掉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