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人回什麼家


其實東海這個地方我也夠熟了
就像我家後院一樣
只是沒想到
有一天也要來這裡唸書




最近很忙
不知道在忙啥咪東東
算算也有五個禮拜沒回家了
想家...
並沒有
不過
回到家來整個很放鬆
其實我在宿舍也很鬆阿
可是在宿舍
感覺有好多事情要做
打工
洗衣服
唸書
練國標
電腦開了就開始宅
到了晚上混到2,3點才洗澡



可是回到家
就會想早點睡覺
想好好吃個飯
甚至唸點書也好


還有
跟我弟和我妹聊天哈拉個幾小時



















唉唷
要跨年了說














2006
今年也過的馬馬虎虎
不過
有一些很棒的東西
留在這裡










把一些不管多少年以後
都會閃閃發光的人 事 還有回憶
留在這裡













2007年
你們都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