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在06和07年之間

有種很不可思議的感覺



東海的第一個學期就要結束了
上大學後發生的盡是一堆我以前從來都想像不到的事情
發覺自己
總是不斷向前奔跑
又不斷地緬懷過去



當我站在面對太陽的地方
影子就在我的身後


對我而言
未來就是光
而過去是一道影子






在感覺筋疲力盡的時候
跌落谷底的時候
也要走向有光的地方!







2007年
還是會繼續奔跑下去
大家也要加油阿~^^







小小閒話一下...
最近作了一個多首音樂的播放器
好不容易才搞定的
找到一個超讚的網路空間XD
都是我自己平常在聽的


特別推薦安室的Don't wanna cry
還有倉木麻衣的Time after time上傳的是劇院版的
前奏超好聽~
之前放的歌也幾乎都有
目前陸續增加中...







上禮拜人數悄悄破了3000
覺得很開心
雖然才短短5 6個月而已



留言跟回應
我會用心看
文我會用心發




感謝支持囉


就是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