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少了點什麼



變的很常做夢

夢裡好像可以看到
我想要的
我追求的





快放寒假了說

最近的生活真是平淡得好舒服



我發呆的時間又變長了~










這幾天看到很多很多的人
發現在太多人的環境裡
會讓我想很多很多
與人相處本來就是一件吃力的事情
眼光
總是不自覺掉入一些人散發的光芒中




那些擦身而過的人們
還是會讓我忍不住回頭偷喵幾眼








轉個話題~



不知道上了大學的大家
喜歡自己的大學生活嗎?






從前自己想要做的事嗎
都做到了嗎?



是不是上了大學
就有時間念自己喜歡的書?



是不是以為上了大學
就有機會遇見自己的幸福?








我會先回答我自己


我過的很好



但是大學
真的不像我高中所想的
可以達成我想要的所有...









其實人生還有好長一段


這條長長的路上
夢想和理想
其實是很沉重的包袱



如果可以捨棄那些東西
把一切
都留給這世上最喜歡的人
我覺得這樣也不錯












這篇胡思亂想的文章沒有ending

我還有好多好多想說的話

要繼續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