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心情說不出來

一種怪怪的fu






空虛

不安

寂寞

矛盾

恐懼

對任何事情都...


我覺得我只是想炫耀自己









在人群中還是會感到孤獨

我很貪心







還是被過去的自己緊緊抓住

想逃開一切遠離過去

沒有容身之處

我們永遠是不同世界的人

其實我清楚的很

從那天起

我就決定要遵照自己的意思活下去

內心所描繪出的幸福

我永遠觸碰不到












總有一天要面對這樣的自己















不知道能苟延殘喘多久














不知道能偽裝多久





































我所存在的世界

看起來很大

其實很小












即使如此

即使如此






我還是想做我自己



我會掩蓋我最深沉的悲傷

走下去...






























在等到那天來臨

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