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回到家了而已




在家裡

比較有過冬天的感覺(?!)






可以和家人一起吃很大的火鍋跟羊肉爐


上廁所可以開電熱器(太冷的時候)


有毛茸茸的厚毯子可以睡
(帶不去東海 因為太重...)



還有到了冬天
家裡就會有股很特別的味道
很古老的味道









回到家第一件事
在房間裝電腦

從來沒想過自己房間也會有一台電腦
跟在宿舍沒什麼兩樣XD







最近
整個沒有打字的fu








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覺得寂寞













一下子抽離了大學的日子
和你見不到面的日子
感到有點寂寞














媽說等我妹考完期末考再一起去唱歌
我跟我弟一整個覺得很恐怖
不過還是很期待
哈哈



弟說這次要點一堆五月天跟信樂團
把我媽弄到瘋掉









還有
要好好練練我的聲音















等著領壓歲錢了

我好缺阿我










今天感想到這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