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始



最初的夢想
最初的動力


常常會覺得不知所云
大概我
是那種日子過一天算一天
就會忘東忘西 什麼都不記得的類型
用心活著
也許我很少做到吧
船過水無痕
不懂
留下了什麼
不是我自己就可以決定的事
反正過的開心就好


最近放假在家
喜歡用鉛筆寫字
握住筆寫下心情的感覺很棒
寫字的感覺真好
有真實感
至於寫了什麼東西
到底寫了什麼阿?
忘了
不告訴你





昨天
是國標內寒的最後一天練習
十天學了兩隻大舞
早上走基本步
下午練舞序
感覺很充實噢...
練了全新的Rumba
我的第一隻大Rumba
第一次可以從頭到尾跳完
但是有一個動作做起來超不順

帶著舞伴繞一圈

抱緊

劈腳下去

舞伴的重量全在我的身上
這個動作好難害我被小妃ㄉㄧㄤ好久
一連換了4,5個舞伴
(小妤下去的時候不小心踢到我的下面
可是我不敢告訴他>///<)
每個搭起來的fu都不一樣喔...
真是辛苦每個跟我搭的舞伴了
不過真的鍊的很開心



上星期買了倖田來未跟伊藤由奈的新Album
好high好high好好聽
大推薦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