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不敢亂講話了啦><"


前天還很開心去唱了歌
沒想到一回家
就覺得躺也不是坐也不是
渾身不對勁
完了
有種中標的感覺
而且還是"大標"~


晚上老爸帶我去掛急診
好刺激唷!
我整個就快掛了
每個醫生都一副從容不迫的樣子
還跟我有說有笑...
脫離病床十分鐘
聽醫生講解
左右手各打一針退燒針跟止吐針
抽血
量血壓
照X光
心電圖...
終於我突破臨界點了!
胃裡一陣火燒
暈眩
發冷
當場吐的一蹋糊塗
我覺得與其說是吐的不如說是用噴的
一次吐完真是說不出的爽快...




其實醫院裡的護士都很好心
不過身為病人
就有病人的任性
我不喜歡急診室的感覺
我以為我不會再闖進這個人擠人床擠床的地方








後來回家
我居然又吐了一次= =
而且我又發燒了~"~






睽違兩年多的感冒
好可怕ˊˋ








開始珍惜可以好好入睡的每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