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沒來由的思考一些關於自己的事情~
看到別人寫的文
讓我有感而發


其實一直很想試著對自己說這樣的一句話:

『我對自己很有自信!』






我覺得可以說出這句話的人很了不起(大拇指~)
也不是對自己失去信心
只是對於某些自己的地方
會給他有點小小自卑



其實我最有自信的是"畫畫"(爆)
小時候最喜歡的就是畫畫
這是唯一可以讓我自我滿足的部份吧...XD
有時候還是會想
可以就這樣畫一輩子的畫就好了
就算沒什麼人欣賞也好
單單這點
我覺得就是可以讓我快樂又有信心的一件事情^^
(雖然已經廢了很久><)




然後就是對日本音樂的熱血(算嗎?!)
還有國樂的笛子
不過也不算很強







再來其他的東西
我就有一點自卑心理了^^"


外表嘛...並不是特別突出也不太上相
雖然長的很高卻不太打球
體格也不是很好...
(雖然我喜歡自己瘦瘦的感覺~)
有時長太高也蠻困擾的(毆)


個性
很軟弱...(說實在)
我覺得太堅毅的個性我不太需要
裝出來太做作的感覺也不喜歡
所以
感覺自己是不能夠保護別人的類型~(噗)
總之在男生裡
我的喜好跟個性都跟他們都不太一樣
不過我很容易自high~XD


功課...
有一種在直直下落的感覺...
唸書我真的不是很行
對數學天生過敏
卻又選了經濟系
只有二中是我覺得還搬的出來的~

就是還過得去啦


愛情
還真的沒有實戰經驗ㄝ
我想就這樣單身一輩子(笑)
好像單戀的成分居多



可是我覺得我的朋友還不算少
在這方面
我覺得自己是超幸福的^^




還有
我很容易滿足(笑)





對於自己一直都是缺點多優點少
有時想的太多太複雜了
我會自己停下來
我的腦容量是一般人不知幾分之幾~
有時都覺得自己都很受不了自己的地方很多
不過這就是我真真實實的模樣
除了自己以外
也沒有人可以接受
可以包容吧!



打從出生以來
自己就是跟自己最接近的人



雖然討厭這樣不完美的自己
但也會喜歡這樣的自己



討厭這樣不善表達又優柔寡斷的自己
也喜歡這樣傻呼ㄌㄨㄥ東又有點天真的自己

因為我就是這樣的存在
所以喜歡自己
善待自己
愛這樣的自己






有人這樣說了一句話
我覺得很棒~

『你不喜歡自己嗎?

那是很正常的

因為這是對自己的愛

所以裡頭除了喜歡,還會有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