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過了10天

第一次這麼久沒po文
放了假反而沒那嚜勤勞
真是該打ˋˊ


多久po文都不是重點了啦



回顧整個寒假
我幾乎都在哈日
還有一堆下不完的日劇
前天除夕夜的MUSIC STATION新春豪華版
我居然可以連續4個小時
從頭到尾全部看完耶...
太恐怖了
天曉得43組藝人我全部都很愛XD
AYU 宇多田 大塚愛 安室 倖田跟倉木麻衣不用說了
中島美嘉和伊藤由奈也是排行前面的
Mr. children和可苦可樂 B'z真的很棒喔!


今年雖然還是沒有小室的globe跟TRF和小事樂團
也都是我的王道


還有我最近有點J家飯的傾向了
這一塊對我而言尚未開發
從來沒有接觸過的Johnnys市場
正迅速的侵蝕著我...
我比較欣賞的是KAT-TUN NEWS和關8~
等我發覺的時候
已經變的很無法自拔了~









今年寒假發生兩件事
一件就是我們全家上禮拜去了塔塔加跟日月潭玩
(詳情請看我弟的網誌)
還有
我沒買到AYU演唱會的票...(淚奔)
為此我狠下心標下了X的全套DVD
等等再另外po上吧~






給所有的大家
真的好久不見了
還有
新年快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