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這首歌感動到

看去年傑尼斯跨年演唱的時候
這首被當作壓軸
到最後大家全場一起合唱...
像一道光照在心裡
有種被治癒的感覺^^

請大家好好聆賞
整個充滿希望的歌!


=====================================================


FLOWER


我們一起讓愛的花朵綻放吧

世上不光只有痛苦

如此努力的你

一定能實現所有夢想

背地裡暗嘆著 沒有半點歡愉 沒有明天

明明年紀輕輕 卻讓研愁盤踞而內心徬徨無助

變成大人後當然會漸漸遺忘某些事情

但是太陽卻隨時隨地都以笑臉迎人

我們一起讓愛的花朵綻放吧

世上不光只有痛苦

如此努力的你

一定能實現所有夢想

每天生活的不順心 毫無幹勁

就算低潮時 黎明依舊降臨 迎點著我



將睡意濃厚的雙眼 對向刺眼的陽光

太陽閃耀 馬上要進入夏季了

我們一起讓愛的花朵綻放吧

藍天活潑地如同向日葵

告別昨日

那個為了小事煩惱不已的我


心中已有個傷口

但我相信任何事都可再重來一次

我們一起讓愛的花朵綻放吧

世上不光只有痛苦

如此努力的你

一定能實現所有夢想

當我們的愛情之花綻放時

大家一起分享喜悅吧

因我我也如此的努力

一起將我們夢想完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