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會想

或許我倆在距離出生很早以前

就曾經分享過同一個生命

因為縱使身體相隔兩地

此刻身邊也能感覺到你的心


無論何時 無論何時 總是能聽見

呼喚著 我的名字 我的名字 的聲音

請不要  再哭泣

你的心意 已經傳達到我的心裡



再某一刻我了解到

我倆被生做成兩個個體 難怪會覺得

自己是不完全的



祈禱著一樣的幸福的同時

心中也烙印著一樣的傷


為了 時時刻刻 時時刻刻 不忘記

反覆地 反覆地 吶喊

我不會讓你 在孤獨下去




 

無論何時 無論何時 總是能聽見

呼喚著 我的名字 我的名字 的聲音

請不要  再哭泣

你的心意 已經傳達到我的心裡

永遠 永遠 思念著你

思念著你 思念著你

哪怕時間  改變了一切的事情

我也會思念著你




我常常在想 

如果我們轉生的話 

是不是也會分享同一個生命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