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衰爆了



ayu的演唱會已經結束過3天了
但是沒買到票還是讓我有點小悲憤ˊˋ



沒掉什麼重要的東西
但是我最近過的很不順
生活不能筆直輕鬆的前進
好煩
好辛苦
也沒人知曉




最近花錢花的超兇
隱約感覺到一種
窮到快哭來的恐怖
很可怕阿~~
沒有打工做後備
又不是很懂得節制



上禮拜的某個早晨遇到某圖書推銷員
一開始真的只想聽聽就好
不懂為何後來
竟然掏了600元的訂金
準備買下600x18期分期付款的套書
還好後來理智退訂了書
但600元一去不回


發誓下次再碰到
一定一定一定會逃走!!





下午去找花花的時候
白痴的我把奶茶裝在我的大包包裡
(可以側背的手提大包包)
等我感覺到半邊屁屁溼透的時候
悲劇已經發生...
我的包包就像個水袋
裡頭的書跟鉛筆盒等都浸泡在奶茶裡好一陣子
馬上跑回去把包包跟鉛筆盒刷洗一遍
整個狼狽到不行>0<



前天晚上回宿舍開電腦
立刻又有異狀
這次竟然沒辦法連線了?!
我心頭一寒借室友的電腦查一查
天殺的我因為CB上載超流被鎖IP
整個機弊了!!ˋˊ
只好把之前下好的日劇和電影翻出來看
進東海以來第一次被鎖網
原來我也會有這樣的一天= =









常常在出門前找東西找到很火大
常常找不到時間唸書
常常睡不飽吃不好
經常花錢消災
經常做了很多不想做的事情
又有很多想做的事卻無法做到;
常常自己一人獨處隨便亂晃
常常覺得很疲憊又很受傷








突然好想回家








宿舍跟系上大家的眼神都好冰冷








總是活在放棄與不放棄之間
充滿不安的生活






在人群中找不到自己的位置
卻又拿獨處的自己沒辦法








馬的我今天想得好多








以上 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