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版慶XD
看到有些人在打版慶的東西
就想著有什麼東西可以來慶祝一下


既然這樣
就來個開版紀念好了~

 


這是我的第二個無名了
在四片葉子之前
還有一個皮卡38版
那時候
我還是高二的時候
有用無名的人真的好少喔
好友加不到十個
和現在好友快破百個比起來
那時候的無名
還處於默默耕耘的狀態
而且高二放學後還有在學校晚自習
回家也沒時間上網
就常常利用放學時段到圖書館來更新
後來
或許真的沒什麼時間來照顧吧
就放在那裡沒去看過
(現在好像也被刪光光了@@)



直到去年的這個時候
雖然還在指考期間
但本著對指考壓力的反彈
那時候也發生了一些事情
就不小心又開了一個
真的有想好好在這裡耕耘嗎?
對文字也沒什麼信心
其實也想不到可以寫到現在

反正我就是寫了
寫了就會有你們來看
雖然只會寫些很任性的東西
不過也透過這裡和許多人擁有一些聯繫
所以
無名也是好物之ㄧ





回去看四片葉子的第一篇
是這裡的起點



還是不太清楚自己傳達了什麼東西
也不知道要如何傳達
不過在這裡
用文字放逐自己
是件很快樂的事情





第二年也要好好紀錄我眼前所發生的這一切




很感謝一直以來有來回應or留言的人
不過
我的版慶可是什麼東西都沒有喔


改天想到再補上來吧~


雖然我有預感我隨時都會潛水潛的很久








不成熟的19歲 , 也會漸漸成長茁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