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好


我是好久沒來更新的小南~



其實每天都發生很多事情
有很多很多的想法溜過腦海
可是一進來這裡
就忘光了ˊˋ







是說...
最近的日子真是好平淡好低調啊


跟以前比起來
比較沒有所謂的目標跟動力
也沒有積極去認識很多人
甚至是聊個天也好
我都嫌累

不過
曾經很溫暖的人們
依舊非常的溫暖



所以我釋然了
只要專心守護現在就好^^





也不是沒有寂寞的時候
會常常覺得
現在的所在不是我想長久待下的地方


這樣一來
卻也沒地方可去了



如果沒有人一起同行的話
不管去什麼地方都是一樣的吧?




果然還是會希望有人能待在自己身邊(笑)

雖然自己總是習慣一個人行動
做起事來也比較自在~




今天我又自己一個人亂亂晃
不知不覺就到了H大的頂樓了
那裡的景色真的非常漂亮
風呼呼的吹著
舒服到快要睡著了...
雖然看著遠方
心裡卻在想
這裡的景色
好想給某個人看
然後跟他聊很多很多的事
聊很多夢想
想對那個人說
訴說那人對我有多重要...
光想就覺得真的什麼都可以說來了
好像所有難過的事
都已經不要緊











最近
找到了很多很多的好歌
像很多寶物等著我去發現
聽了那些歌
說不完的感動
下次再放上來吧





以上

退場




無限延伸的etc(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